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一场比赛磨出两个泡 托蒂:球鞋比丹麦更难对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1:28 新华网

  尽管吉马良斯阿方索球场看台上的未婚妻布拉茜眼光幽怨期望殷殷,但被寄予无数厚望的“意大利王子”还是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准,意大利各界自然是一片失望之情,除了特拉普隐晦地在新闻发布会上发泄不满外,电视四台评论员拉贝特也落井下石,趁机发表了一篇《没有托蒂,也没有意大利》的评论。

  对于种种批评,托蒂没有推卸的可靠理由,于是他只好把罪过转咎于球鞋不合脚等客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观原因。在接受采访时,托蒂对自己对丹麦队比赛中所穿的那双耐克最新款球鞋横挑鼻子竖挑眼:“这是太可笑了,以前我从来没有碰到这样的情况。穿上这双鞋就像是双脚陷入了被太阳爆晒了一整天的热沙砾之中,让人难受极了。90分钟下来我的脚上磨出了两个大水泡,一脚一个。训练中它就让我痛苦,比赛踢了30分钟我就想换鞋,但……我确实和这讨厌的球鞋作了斗争但没有效果,我想这个问题必须要得到解决。”

  抱怨归抱怨,托蒂想换鞋却不太可能,根据耐克的赞助合同规定,本届欧洲杯托蒂必须自始至终在训练和比赛中使用这款球鞋,意大利媒体则讥讽称,托蒂抱怨球鞋只不过是在为自己平庸的表现辩解而已。看来托蒂必须在今后训练中花力气与这款球鞋多多“磨合”。

  意大利队中另一位大吐苦水的巨星则是皮耶罗,他抱怨的原因是被卡萨诺换下,以及被换下时部分意大利球迷喝倒彩的掌声:“我正准备为意大利作出更多的时候却被换下……不过这次换人在战术上没有任何问题。”作者:特约记者莫伦(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