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西班牙希腊上演死拼 东道主期待挽回颜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52 新华网

  北京时间今夜明晨,欧锦赛小组赛第2轮争夺将揭开战幕,首轮获胜的西班牙队将与希腊队为争夺复赛入场券会有死拼,而首轮在家乡父老面前颜面尽失的葡萄牙队将力拼俄罗斯队,期待通过胜利保留一丝出线希望。

  西班牙队不仅赢得了开门红,而且也摆脱了大赛恐惧症,彻底改变了参加欧锦赛首场不胜的命运,这足以令伊比利亚半岛的将士们有理由自豪。西班牙队将力争通过获胜确保小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组第一,这样他们将有望在复赛避开法国队。

  希腊队还能继续创造奇迹吗?主帅雷哈格尔以用兵神奇著称,在首场比赛中,他将绝对主力尼古拉迪斯和察塔斯放在替补席上,并将防守反击的451阵型改为攻守平衡的442阵型,面对风格与葡萄牙队相似的西班牙,雷哈格尔肯定不会坐以待毙。

  同失利相比,更令葡萄牙队感到头痛的是赛后的负面新闻,西班牙《马卡报》透露,葡萄牙队首战失败,主要是出于球队内讧,菲戈、库托和科斯塔对主帅斯科拉里征召巴西籍球员德科入队非常不满,这条新闻引起了葡萄牙方面的极度反感,菲戈迅速澄清消息,及时拯救即将涣散的军心。

  俄罗斯队将士在开局不利后互相指责,教练认为球员懈怠,球员认为教练战术失策,指挥不力,看来战斗力不强的俄罗斯队很难闯过小组赛,只是不知他们能否成全东道主急欲挽回颜面的愿望。 本报记者高炜(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