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哈药总厂今日战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30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2004年将军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五轮比赛将在16日举行,哈药总厂队将在客场迎战沈阳队。

  四盘棋的具体对阵形势为:一台:快棋,沈阳队金松先手迎战特级大师于幼华,二台:哈药总厂队赵国荣先手迎战同为特级大师的卜风波,三台:沈阳队特级大师苗永鹏先手迎战聂铁文,四台:哈药总厂队谢岿先手迎战金波。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沈阳队拥有两位特级大师,实力很强,上赛季哈药总厂队曾在主场负于对手。本赛季前四轮比赛中,哈药总厂队三胜一平积7分名列第二,沈阳队三胜一负积6分,名列第三。由于两队目前同在第一集团,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对最终的夺冠形势产生微妙的影响。(生活报)

  作者:欧锦赛闯出首匹黑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