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俄罗斯队员:我们决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09 天津日报

  尚仝

  本报讯 欧锦赛官方网站消息,俄罗斯队后卫先尼科夫发誓说,俄罗斯队将放手一搏,不会在2004年欧锦赛上轻言放弃。

  先尼科夫在接受2004年欧锦赛官方网站采访时说,虽然在A组的首场比赛中以0:1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于西班牙队,但是俄罗斯队将全身心投入到第二场与东道主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他说:“只要有一丝晋级的希望,我们都将战斗到最后一秒钟。”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7日凌晨在里斯本的光明体育场举行。

  葡萄牙队在首场比赛中爆冷1:2负于希腊队,同样急切盼望在第二场比赛中全取3分。来自莫斯科火车头俱乐部的先尼科夫承认这将是一场激烈的对决,他表示:“东道主将得到球迷巨大的支持,将会有更多的球员到光明体育场加油助威。”

  俄罗斯队的队长斯梅尔廷认为葡萄牙队是一个很有威胁的对手,他指出:“我们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主教练)亚尔采夫一直在强调这场比赛不会比第一场比赛容易。”

  锋线杀手基里钦科也警告称,A组第一轮比赛的结果表明,俄罗斯队对东道主而言并没有太多的优势。这位来自莫斯科中央陆军队的前锋认为:“失利已经使我们无路可退,因此我们并没有什么担心的,葡萄牙队也没有别的选择,必须战胜我们才能出线,否则他们将退出本届欧锦赛。”

  尚仝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