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拉捷战就是拉锯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0:09 每日新报

  D组首场战罢捷克 2:1艰难取胜拉脱维亚草倍

  新报讯 本届欧洲杯从开赛第一天就注定不缺乏激情,今天凌晨,在阿维诺球场开始的欧洲杯 D组首轮第 1场比赛中,捷克队2:1艰难战胜首次进入欧锦赛决赛圈的拉脱维亚队。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捷克队一开场就先声夺人,很快就有了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巴罗什的单刀刚刚被示意越位,皮球就又连续两次滑门而过,前场总保持5人左右的攻势,显示了他们高出一筹的实力。但在长时间的围攻中,有威胁的攻门却不多。相反,拉脱维亚队的每一次反击都有声有色,他们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弱,面对捷克的狂轰滥炸表现得非常顽强。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捷克终于为他们肆意挥霍射门机会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拉脱维亚队中场断球后反击,普洛霍伦科夫左路下底传中,沃帕科夫斯基门前轻轻一碰把球送入了对方大门,拉脱维亚1:0领先。

  下半场,拉脱维亚队防守反击的决心更加坚定。而坚决打边路传中的捷克队显然已经没有了上半场的好心情,56分钟,捷克队用前锋海因茨换下后卫格里格拉,将阵型改成了343,加强了进攻。下半场第19分钟,捷克队在门前获得了绝佳的机会,波波斯基右路下底传中,巴罗什门前左路接球后射门,居然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把球打偏了;26分钟,捷克队再次与进球擦肩而过,内德维德精彩的凌空射门再次偏出。捷克人的苦心终于在2分钟后有了回报,波波斯基右路下底传球,中路队员头球没顶上,平庸了许久的巴罗什终于闪现灵光,后插上拔脚就射,将比分扳平。这一粒入球又重新燃起了捷克队的斗志,下半场40分钟,海因茨利用拉脱维亚队后卫解围没踢远,一脚抽射将球送进门将已经失守的空门,将比分反超并定格在2: 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