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四大名捕之一“追命”推介6中5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6中5,不能不说这太神奇了!

  继前天“追命”尹为华两场全中之后,昨天尹为华的推介再次全中。他对意大利与丹麦队比赛的把握以及瑞典大胜保加利亚的感觉相当准确。

  四大名捕之一的“追命”尹为华在短短的三天里就用他神奇的6中5告诉了广大读者: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名捕不是只有名气,更重要的是实力。

  不过面对“追命”的辉煌战绩,其他三位名捕暗地里咬牙:这不是要了我们的命么?“冷血”岳雨更是在沈阳放话过来:“到底谁能笑到最后,三天是看不出什么的。”

  可见,四大名捕之间的劲是较上了。四大名捕在使劲,版主也没闲着。继推中瑞士对克罗地亚的平胆之后,意大利对丹麦的平胆也掐在了手中。更神奇的是,瑞典对保加利亚版主给出的波胆是3比0,信心指数竟然放到了5颗星。这份功力确实不凡。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