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托蒂首演不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53 南方都市报

  欧战第3日

  焦点人物

  今天的托蒂在意大利拥有了很高的地位,因此人们对于他的表现会格外关注,又因为他自己不断表态将在本届欧洲杯上达到职业生涯的顶峰,人们用在他身上的标准自然不同常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人。如今他以这样低迷的状态开始欧洲杯之旅,除了失望,意大利人找不出更合适词来形容他们的心情。

  此役意大利排出4231阵型,托蒂司职最核心的前腰位置,他的头号任务是盘活意大利的中场,可偏偏意大利在同对手的中场争夺中输得一塌糊涂。意大利电视台赛后第一时间拉住特拉帕托尼问球队的最大问题出自哪里,老帅回答:“中场。我们有点太安静了,后防线被迫频频使用长传,以致于我们在中场的行动变得十分困难,他们的直传能很轻易地穿过我们的中场。”

  丹麦能控制住意大利的中场是大多数人都不能想象的,这得益于奥尔森主帅也使用了4231阵型,他们的中场有约根森和托马森两位分别效力乌迪内斯和AC米兰的球员,熟悉意大利足球,很懂得遏制意大利人的中场。特拉帕托尼很早就提醒球员,丹麦并非那种传统的只会打长传冲吊的北欧球队:“他们的很多球员效力四大联赛,给球队带来了不少拉丁味道,这样丹麦既有斯堪的纳维亚人的顽强,亦有细腻的短传和简洁的配合。”

  本来因为拥有托蒂,特帅并不是特别担心,毕竟意大利队的整体实力是高出对方一个档次的。只是他也没想到托蒂完全被对方两名后腰钳制了,下半场他让托蒂多进行纵深运动后,他的作用才发挥了一些,他给赞布罗塔送出的那脚直传就非常漂亮,可惜后者将机会浪费,而他给维埃里的那次传球也挺精彩,却叫对方后卫抢在维埃里之前把球解围了。

  仅仅是因为缺乏闪光点也就罢了,托蒂在比赛快结束时恶意蹬踏对方球员就有些不光彩了,总的来说,他的首演是不合格的。意大利媒体说:“只有布丰、卡纳瓦罗、内斯塔和赞布罗塔(全是后防人员)是在真正付出,其他人全是失败的。”这自然也包括托蒂。 记者 刘春

  图:

  托蒂赛后解释:表现不好的原因是球鞋太差。本报传真图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