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斗牛士”要降服希腊 “黑马”到底能黑多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06 中国新闻网

  西班牙和希腊的开局不错,前者打破了近年他们欧战大赛不胜的宿命,后者从被公认为是A组实力最弱的球队成为了改组出线的热门。但现在的问题是当运气不错的两支球队遭遇之后,幸运女神更垂青谁呢?当“斗牛士”遇到了“黑马”之后,他们该怎么斗呢?

  “斗牛士”呼唤“斗牛领袖”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西班牙终于有所突破了,但是这并不能掩盖西班牙目前还存在的问题,与葡萄牙一样,西班牙在首场比赛中的暴露出的问题就是他们当家球星的发挥失常,这绝对不是一支期待走的更远的队伍所应该出现的问题。试想一下,缺少一名能给全队带来精神上鼓励的人,每场比赛都凭运气眷顾的球队,运气有能眷顾多久呢?劳尔的不在状态绝对不是他一个人的问题,作为西班牙足球现在的一个象征,劳尔的起伏其实也就是整个西班牙队的一个缩影。与俄罗斯的比赛,贝莱隆的进球不是比赛的全部,劳尔全场的碌碌无为更应该值得重视。如果在后边的比赛中,西班牙人没有办法让劳尔尽快亢奋,那挖掘另一名精神上的支柱也可行,贝莱隆就具备这样的潜质。

  “黑马”到底能黑多久

  这是1980年之后,希腊队在欧战大赛中的第一场胜利,这支已经在欧洲足坛沉默了整整24年的球队,重新出现在人们面前,希腊队引发的不光是人们对战术运用的思考,当务之急还有他到底能走多远的思考。与葡萄牙的揭幕战,希腊队内被记住名字的不应该只是进球的卡拉贡尼斯,还有他们的中后卫德拉斯,这名效力于罗马队的大将在全场比赛中的表现,只能让人感叹葡萄牙队的射门是在往他身上打。有了前后这两个关键的箭头人物,希腊队现在留给其他群雄的是究竟谁能征服他?爱琴海的英雄们就这样等待着一个又一个对手的到来。(三秦都市报王战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