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捍卫尊严葡萄牙需要血性 俄罗斯继续欧战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三秦都市报消息,葡萄牙有太多被人看好的理由:“黄金一代”历经大赛洗礼、队中有6名球员来自刚刚获得了冠军杯冠军的波尔图、锋线上有法甲最佳射手保莱塔、教练席上坐着的是两年前带领巴西夺取世界杯冠军的斯科拉里,而它最独特的优势是其东道主资格。

  开战前的预测中,另外15支参赛队的主教练无一不将之列为夺冠热门。但是现在不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风情的希腊人却让“黄金一代”不得不在自己家门口拿出“与人拼命”的暴徒精神。换句话说,就是葡萄牙人要捍卫自己东道主和“黄金一代”的尊严就必须注入血性。

  首战希腊队,葡萄牙队的倒下,一方面是因为希腊队在雷哈格尔指挥下的那种“泼皮”打法,另一方面则纯粹是因为自己血性的泯灭,不管是“黄金一代”的代表菲戈,还是“新新人类”的代表C·罗纳尔多都发挥出他们在联赛中的水平。与俄罗斯一战,葡萄牙队首先需要解决的不是技战术上的问题,坦白说在技战术上葡萄牙首战斯科拉里并没有什么失误,而是士气,千万不要因为自己主场过于燥热的气氛背上沉重的负担,一定要稳扎稳打把自己的技术优势充分发挥出来,把自己足球上固有的那种灵气发挥出来。

  超越自我俄罗斯须减少失误

  首战,俄罗斯人因为自己的失误成全“斗牛士”打破了欧战不胜的宿命。对于目前在欧洲并不是很强的俄罗斯来说,他们想要在本届欧洲杯上走的更远,就必须在与葡萄牙的这场事关能否小组出线的比赛中减少失误。俄罗斯主帅亚尔采夫在第一场比赛中失误有以下几点:首先,手里有瑟乔夫、克尔扎科夫这样速度奇快的前锋,但打防守反击的亚尔采夫却派上了身高马大转身极慢的布利金。

  其次,过分倚重老将。虽然莫斯托沃伊经验丰富,也曾在西甲征战多年,但毕竟他所效力的球队降级了,而且为了应付西班人疯狂的进攻。另外,失球后亚尔采夫没有及时调整战术,待瑟乔夫上场后,已得不到队友的有力支持。明日凌晨,俄罗斯要想在葡萄牙身上取得不错的结果,现在最大的障碍就是克服这些问题。(王战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