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葡俄两选手战前“开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57 上海青年报

  对抗内容:回答问题

  阿列尼切夫vs波斯蒂加

  波斯蒂加(简称“波”),1982年8月2日,前锋,托特纳姆热刺,很可能将东道主的板凳坐穿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阿列尼切夫(简称“阿”),1972年10月20日,中场,波尔图,象征着俄罗斯进球的希望

  第一轮:葡国失败震惊吗?

  震惊vs正常

  记:葡萄牙的失败有没有让你感到震惊?

  波:我们一直生活在压力之下。揭幕战中,我们太紧张了,而希腊队很好地利用了这一点。不过,我们已经把周六的失败抛在了脑后,尽管那场失败很难遗忘。

  阿:说实话,当葡萄牙输给希腊,我并不觉得惊讶。我看过他们的热身赛,他们的表现并不是那么出众。要知道,我们两队都输了第一阵,如今只能在第二场中硬碰硬了。

  第二轮:谁能取胜?

  没想过输vs战斗到底

  记:预测一下,第二场比赛葡萄牙和俄罗斯谁会取胜?

  波:这几天,我们进行了多种战术演练,恢复了乐观情绪,已经为迎战俄罗斯作好了准备。这场比赛至关重要,我觉得我们已经进入了赢球的状态,会让一切重回正轨。我从没想过球队不能击败俄罗斯队,我们很团结,外界的猜测只是空穴来风。

  阿:失利已经让我们无路可退,没有什么好顾虑的。只要有一丝晋级的希望,我们都会战斗到最后一秒。我们明白,即使负于西班牙我们也能出线,我们有机会战胜葡萄牙和希腊,我们的表现会比第一场有所进步。

  第三轮:最担心啥?

  上不了场vs高温天气

  记:周三晚上的比赛,什么事情让你最担心?

  波:我最担心的是自己又要坐在板凳上观看比赛。我刚刚在英超度过了一个晦暗的赛季,所以特别希望能够在国家队重拾信心。我每天都非常努力,随时等待着出场的机会。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等替补的表现激励了我,我希望能够出现在光明体育场的镁光灯下,哪怕几分钟也好。

  阿:我不担心自己的首发位置,我最担心的是葡萄牙的天气,这里的高温的确是我们的大敌。第一场比赛里,我们拼得很凶,于是在半个小时后就体力不支,中场休息后几乎就跑不动了,我希望这样的情况不要重演,我们要和葡萄牙纠缠到底。

  (实习生 张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