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夏VS马永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36 半岛都市报

  欧洲杯的首轮比赛转瞬即逝,次轮比赛又将拉开帷幕。A组的比赛中,西班牙VS希腊,葡萄牙VS俄罗斯,谁将成为第一个出线者,谁能第一个告别欧洲杯,记者请来了贝莱特的两名老将姚夏和马永康,让我们听听他们的看法。

  记者:欧洲杯首轮精彩刺激,次轮更让人期待,对于今天这两场事关出线权的比赛,你们俩怎么看待呢?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姚夏:西班牙和希腊我觉得是平局,谁想赢都不容易,葡萄牙应该能战胜俄罗斯,谁能出线得到最后一轮才知道。

  马永康:我看好西班牙能战胜希腊,葡萄牙不出意外也能获胜,俄罗斯将成为第一个提前被淘汰的球队。

  记者:看来大家都看好东道主葡萄牙,对西班牙和希腊的比赛则有分歧,为什么会这样认为呢?

  姚夏:希腊第一场比赛能战胜葡萄牙,很可能是本次比赛的黑马,不过西班牙首场表现很稳定,希腊想赢也不容易,因此我觉得应该是个平局。至于葡萄牙,作为东道主,我想他们也该胜一场了,俄罗斯现在军心不稳,估计将被淘汰。

  马永康:西班牙不是葡萄牙,不在主场,他们不会很紧张,首战打得也不错,所以战胜实力一般的希腊应在情理之中。而葡萄牙本场比赛已没有退路,从各个方面来讲,他们都应该战胜俄罗斯。

  记者:你们觉得,这两场比赛哪个球星可能成为本队的英雄呢?

  姚夏:这个东西太难预测了,像首场卡拉贡尼斯的表现就让人大吃一惊,估计最可能出彩的还是那些名气不大的球员。

  马永康:我觉得劳尔有可能出彩,别看第一场打得一般,但只要能调整过来,他很可能有出色的表现。

  本报记者 崔恒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