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人被逼上悬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34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在NBA总决赛第四场较量中,主场作战的活塞凭借比卢普斯最后时刻的两个三分球,以88:80击败湖人,在总决赛中以3:1领先。湖人被逼到了悬崖边上,除非创造奇迹,否则他们将成为活塞历史上第三个总冠军的垫脚石。

  奥尼尔在本场比赛中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甚至是超水平发挥。他全场得到了36分,并抓下了20个篮板球,只在板凳上休息了36秒钟。但这并不能帮助湖人赢得比赛的胜利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因为科比的表现有失水准,他在比赛中得到了20分,但是他出手25次仅仅命中了8次,三分球6投2中,拿手的突破得分也失去了威力。他只打出了2次助攻,全场未抢到1个篮板,罚球也只罚了两次,但是失误却有3次。湖人其他队员的表现更是让人不敢恭维。

  对于奥尼尔,队友们只能表示尊敬。但奥尼尔对于队友们不争气的表现却十分宽容:“我们今天的投篮实在太差了,胜利就这样从我们手中溜走了,我们本该拿下它的。我很失望,但我和我的队友们在一起打球已经很长时间了,我很了解他们,他们不会就此放弃的。我们一定会在下一场比赛中赢得胜利的。”科比说:“我想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想办法赢得下一场比赛然后回到洛杉矶。”

  历史告诉人们湖人已经完了,因为NBA总决赛赛场上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从1:3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不过自从1985年总决赛正式采用2—3—2赛制以来,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够获得主场三连胜,这正是活塞试图要做到的,他们在过去的23场主场比赛中赢得了20场。

  (赵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