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列第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34 半岛都市报

  本报6月14日讯 瑞士女排精英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落幕,在季军争夺战中,中国女排仅用1小时10分钟就以3:0轻松击败古巴,三局比分为25:20、25:18和25:23。在冠军争夺战中,世锦赛冠军意大利女排3:1击败美国,四局比分为20:25、25:18、33:31和25:20。

  与小组赛相比,中古两队的首发阵容没有任何的变化。中国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杨昊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王丽娜;副攻:刘亚男、张萍;接应:周苏红;二传冯坤和自由人张娜。古巴队则派出了主攻路易兹、奥尔蒂斯;副攻:巴罗斯、泰雷斯;二传梅萨、拉米雷斯和自由人马丁内斯。

  比赛开始后,在冯坤的穿针引线下,中国女排多点开花,刘亚男的短平快、周苏红的交叉、杨昊的平拉开都有不错的表现。而古巴女排在一传被破坏之后,很难组织有效进攻,巴罗斯的三号位半高球和泰雷斯的拦网还能给中国队构成一定威胁,却无力阻止中国女排取胜。

  在个人技术统计榜上,冯坤名列最佳二传的首位,老将王丽娜则在最佳扣球和最佳发球排行榜上独占鳌头,俄罗斯的加莫娃、意大利的巴拉萨、卡杜罗和德国的苏姆则分别在最佳得分、最佳拦网、最佳防守和最佳一传排行榜上名列第一。

  (段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