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现进一球目标 拉脱维亚让捷克吓了一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8:07 东方网-文汇报
  特派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里斯本6月15日专电光脚不怕穿鞋的!在欧锦赛历史上没有成绩的“赤脚”球队拉脱维亚,今天不仅让1996年亚军捷克队惊出一身冷汗,还实现了赛前预定“进一球”的目标。虽然终以1比2告负,但这支“鱼腩”部队在“死亡之组”中已经功德圆满了。

  捷克人永远寻找高中锋科勒的单调进攻打法,拉脱维亚队6后卫的龟缩防守阵势,使这场被视作本届杯赛最无悬念的比赛在一开场就变成了开赛来最沉闷的一场。但就在上半时收官阶段,拉脱维亚队普洛霍伦科夫在中场断球后即左路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维帕科夫斯基斯门前轻轻一磕,却在波澜不惊中磕出了一声巨响——第一次出现在欧锦赛决赛圈的拉脱维亚队进球了!

  也许是被先失一球的耻辱刺激了神经,下半场由2003年欧洲足球先生内德维德领衔,捷克队向对手的大门发起了狂攻。控球的优势、进攻的声势、射门的架势,捷克人该有的都有了。但“弱队出门将”,虽然险象环生,但拉脱维亚的门神科林科一次次让本队的大门化险为夷。

  下半时第28分钟,捷克队近乎疯狂的29次射门终于有了结果。波波斯基右路下底传球,上半场浪费多次良机的巴洛什后插上一停一射将比分扳平。12分钟后,海因茨又利用拉脱维亚队的解围失误用左脚将球送进空门,为捷克队保全了颜面。赛后,这位攻入致胜一球的功臣坦言:“上半场我们打得比较难看,下半场虽然赢了,但过程还是很艰难。对手的表现十分出色”。

  虽然最终被强大的对手翻盘,但维帕科夫斯基斯为拉脱维亚实现了在欧锦赛进一球的指标。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