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脱维亚险些再露黑马本色 捷克军团艰难取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7:31 新华网

  新华网葡萄牙阿威罗6月15日体育专电捷克队与拉脱维亚队15日迎来了双方在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D组中的对决,先失一球的捷克队下半场连扳两球,令人心惊肉跳地以2:1战胜对手。

  能在附加赛中击败2002年世界杯季军土耳其队,闯入欧锦赛决赛圈,拉脱维亚队已经够“黑”。如今与世界排名第十一的东欧足球代表捷克队交手,几乎没人相信他们能一“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黑”到底。

  两队较量伊始,拥有强大中场的捷克队在场面上明显占据上风,“欧洲足球先生”内德维德和老将波波斯基表现活跃,不时从两路发动攻势。不过,以防守反击为核心战术的拉脱维亚队,防守能力确实不俗,他们在禁区前形成的一道壁垒屡屡让1996年欧锦赛亚军捷克队无功而返。

  比赛进行了45分钟,当人们都以为上半场比赛将以0:0收场时,面对对手的后场长传,捷克队后卫竟然丝毫没有反应,让埋伏在禁区的拉脱维亚前锋弗帕科夫斯基斯轻松破网得分,捷克队则以如此令人诧异的方式变成了落后一方。

  下半场比赛进行了10分钟左右,捷克队主帅布吕克纳索性破釜沉舟,撤掉一名后卫,换上18号替补前锋海因茨,不愿让拉脱维亚队再成“黑马”的捷克人就此开始大举进攻。

  第七十三分钟,波波斯基右路底线附近上演人球分过,球虽有出界嫌疑,但主裁判并未鸣哨。波波斯基摆脱对方防守球员传中,英超利物浦队的板凳前锋巴罗什胸部停球,然后右脚劲射破网,帮助捷克队扳平比分。

  松了一口气的捷克人终于可以考虑赢球问题。第八十五分钟,捷克队左路直传,拉脱维亚队门将科林科出击失误,前来解围的防守球员又没能把球踢远,海因茨用左脚将球打进球门右上角,让捷克队艰难拿到3分。

  痛失胜利的拉脱维亚队若还有心创造奇迹,只能等着在同处“死亡之组”的荷兰队和德国队头上“动土”。(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