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招商引资工作停滞不前 陕西中甲两军已穷到极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5:10 西安晚报

  由于招商引资工作停滞不前,加之西安的球市跌至冰点,在俱乐部自身失去“造血”功能的情况下,陕西中甲两军的生存只有依靠“输血”来维持球队的生计。然而令人遗憾地是国力公司和安馨园集团目前的境况也不是太好,拖欠球员工资和奖金,似乎成了很正常的事情。

  国力俱乐部一位主管经营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过去西安球市火爆,一场比赛仅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门票一项收入就超过百万元,如果在广告经营上加以开发,公司一年基本上投资不了多少钱,就可以养活一支球队。然而今天一场球连一万元都卖不上,安馨园更是少得可怜,有时甚至连一千元都卖不到。尤其是截至目前球队的冠名和胸前、背后广告仍然没有着落,俱乐部已经穷到了极点,花一分钱都得靠公司或者集团来支付。而国力公司和安馨园集团目前都是百废待兴,自己的生存都遇到了麻烦,怎么能及时去给球员发放工资和奖金。

  据悉,安馨园基本上每个月都能兑现球员的工资,而国力直到前几天,王珀才从沈阳朋友处借了一百万元,给队员补发了2月和3月的工资,4、5两月的工资,看来还得拖上一阵子。至于奖金,国力目前已发了一场赢球奖,安馨园也只发了一场平球奖。

  据介绍,国力俱乐部赛季初定下了无论在主客场,只要赢球,俱乐部将奖励30万元,平一场球为15万元。安馨园也是不管主客场,赢一场球为25万,平一场球为13万元。截至目前国力队是6胜3平3负,按照俱乐部的承诺,目前还欠5场赢球奖和3场平球奖,合计195万元,加上工资已过300万。安馨园是1胜3平8负,至今欠1场赢球奖和2场平球奖,共计人民币51万元。

  昨天晚上,当记者询问两家俱乐部总经理,什么时候兑现所欠球员的钱。王珀告诉记者,他连自己的早餐都不知道在哪里?拿什么去给队员发钱。他让记者去问李志民,而李志民的手机最近一直无人接听。安馨园老总冯军政说,集团近一段时间资金周转困难,过几天就会兑现球员的奖金。

  记者高西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