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娱乐信报:欧洲杯让我吃上了早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4:44 北京娱乐信报

  欧锦赛小屋的电视终于修好了,但我们再也不用在这里彻夜看球了。

  城市的天空灰蒙蒙的,一轮红太阳在瑞典5比0击败保加利亚之后缓缓升向当空。如果不是欧锦赛,真不知道6月的太阳以及这个城市的人们居然会起得如此早,才5点多,已经车水马龙了,已经开始堵车了,已经步履匆匆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个6月,吃了这么多年没吃过的早点。

  也没有谁吃早点的时候会像我们这样从容,他们要赶去上班,他们吃得很快,他们步履匆匆,他们瞟都不瞟一眼形容憔悴、目光呆滞、行动迟缓的我们。如果不是欧锦赛,能有多少个早晨,如此悠闲地欣赏早晨的城市和过往的人群。

  然而,这样的日子,刚刚开始了几天便结束了。

  单独发行的欧锦赛特刊转移到正报来了,就再也用不着像前几天那样彻夜奋战了。我们便再也不用以最快的速度写稿、做版、设计、付印,为了赶在太阳升起的同时让报纸滚动在印刷机上,为了赶在众人上班之前让报纸出现在报摊上了。

  从今天起,我们便可以躺在家里舒舒服服地看球了,然后在第二天从从容容地写稿、做版。

  未来从来不在规划中,于是,胖胖的编辑南柯一梦染了一头金发。

  我们说,从今天起,我们回归了生活本来的大本营。

  为了纪念那段刚刚开始不久便结束的日子,我写下了这些不知所云的文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