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足29朵玫瑰集结天坛 正式吹响备战雅典奥运号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4: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李 昊)今晚,中国女足主教练张海涛钦点的29名队员将在北京天坛公寓集结,由此吹响备战雅典奥运号角。

  参加本次集训的29人名单中,有4张新面孔,皆为王海鸣挂帅的国青队球员。她们是张艳茹、徐媛、翁新芝和孙永霞,其中1988年出生的翁新芝,今年才16岁,是本次集训阵容里年龄最小的球员。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本次集中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是对队员进行身体机能检测,而不再进行兴奋剂检测,足协一位官员向记者解释说:“兴奋剂检测肯定要放在确定奥运会名单后,一开始就对队员进行这方面的检测也不现实,毕竟队员对自己能否去奥运心里也没底······”从17日到19日,参加集训的队员将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接受检测,20日上午,队员将开赴香河训练基地,进行为期8周的封闭训练,用主教练张海涛的话说就是“现在一切都要围绕着奥运会。”根据奥运会足球比赛规定,最终只能有18人搭上雅典班车。

  29人集训名单如下:

  北京:李洁、任立萍、张彤;上海:浦玮、白莉莉、季婷、张颖;解放军:曲飞飞、史丹、李怡敏;河北:王丽萍、张欧影、刘亚莉、王坤;河南:范运杰、段芳芳;江苏:滕巍、张艳茹、翁新芝、宁珍云;大连:韩端、毕妍、韩文霞;山东:晋晓梅;四川:肖珍;陕西:刘华娜;广东:钟金玉;天津:孙永霞;兰州:徐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