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诚铭突然失去主力位置 申花后防核心不介意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2:30 东方体育日报

  从客场与上海国际队的德比大战开始,原本一直担任中后卫位置上主力的李诚铭莫名其妙地失去了主力位置,上一场与沈阳金德的比赛,状态还算不错的小李子甚至连替补上场也没有捞到。而在申花队内也传出消息,认为李诚铭失去主力位置有些蹊跷,可能是因为他与有关方面存在着一些沟通上的问题。这让原本就心情不好的李诚铭更加感受到些许茫然。昨天赛前适应场地,一看到记者,李诚铭马上走过来说:“你要帮我‘声明’一下,我和教练以及俱乐部的沟通并不存在问题,我也不介意做替补。”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尽管无法获得上场机会,但是李诚铭的训练还是非常认真。一个简单的试场训练,他居然也弄得灰头土脸,还有几根青草沾在脸颊没有来得及擦去。“小李子别的不行,就是能拼命”,这是李诚铭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我身体条件不算出色,个人天赋也没有什么出众的地方。能够在申花踢上球,主要原因就是在场上能拼一拼。”

  在杜威受伤之后,李诚铭成为了申花队后防线上的主力,而赛季初的两个进球也让他相信,自己今年能够有一个不错的发挥。与山东鲁能的第一场比赛,李诚铭的肩膀就被宋黎辉顶伤,由于队内后防线上人手短缺,在客场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中,他还是坚持打好麻药上场比赛,并与队友一起将1比0的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在这种情况下,突然失去主力位置,放在哪名队员都难免有这样那样的猜测。李诚铭本人也不清楚是什么原因,但是他更不愿意去多想什么。“作为球员就是好好训练,教练安排谁上场那是教练的事情。不过流言蜚语害死人啊!”李诚铭昨天感叹说。

  “可能是教练觉得我的状态还不是非常理想吧!”禁不住记者的一再询问,李诚铭分析道。“职业队里面,谁上谁下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想成为一个好的球员必须先成为一个合格的替补。作为我而言,上赛季一直打替补,也已经习惯了。只要球队能够赢球,我就会和大家一样开心。”作者:本报记者裴力青岛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