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民间足球和欧洲杯一起踢 古城西安重现久违夜间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02:09 三秦都市报

  欧洲杯开幕了,西安从此又出现了久违的夜间喝彩。本以为欧洲杯的开战会对西安球迷保留“节目”——民间足球起到一定冲击,但实践证明,这种担心是多余的。熬夜看球,唤起的不仅是球迷的观球评球兴致,更多的是球迷的参与热情。第4轮比赛共进行了20场。144粒进球,似乎在证明西安球迷们正将群英汇萃的欧洲赛场的激情移植到本土赛场。难怪球迷们会呼喊:和欧洲杯一起踢!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在世界足球的大环境下,三秦都市报队邀约西安的留学生联队踢了一场友谊赛。留学生联队的成员为韩国人、日本人、法国人、格鲁吉亚人等,通过几句比较生硬的汉语的交流后比赛开始了。联队发挥出各路队员之长,未给东道主留下情面。一直低调入场的政治学院队,在第4轮的比赛中再放异彩,12次洞穿对方大门,令人惊诧不已。从此西安球迷对新加入大联赛的球队不敢再小视。

  三秦e网队同老爷车队的比赛,谈不上最精彩但称得上是最热闹的一场比赛。网队成员系长时间在网络中互动但较少会面的网友。当有关比赛倡议的帖子发到网上之后,在5天之内闪电般地组建起一支球队,并配置好队服,请来了教练。

  另外女网友们也火速成立起一支拉拉队。北京一网友闻讯后还特意赶到西安参赛。热心的网友见到网上发的帖还带上数码相机和摄像机,在场外忙活,准备刻碟备案。比赛当中,由10余人组成的臂画彩绘的美女拉拉队,在较专业的拉拉队长指挥下,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形成一道独特风景线。由高新开发区员工组成的老爷车队,在比赛中的飞靴事件增加了些搞笑的空气。

  忙里偷闲的奥克队,在比赛中个性十足,由于时间安排紧张,到球场参加比赛还没有卸下随身带的手铐,就凭这一招就能将对手震一震。原来奥克队成员大多系公安系统人员,比赛当中以迅速敏捷见长,给从事IT业的对手来了个下马威,刚下了四医大的场,奥克又开始赶另一个场的5人制足球。笑曰“地球人都在踢球,我们怎能耐得住寂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