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女足大腕对垒演艺明星 名人宝贝面对面(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3:3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1.别看美眉们这会儿这么亲热,刚才可是“斗”得不亦乐乎。

2.刘孜:工夫不负苦心人,我的脚法比国脚好!

3.任丽萍:夹乒乓球我不行,玩足球我还不行吗?


4.刘孜:这个签名靓不靓?


5.刘孜:这就是女人的逻辑,学着点吧!


  昨天下午的“名人宝贝面对面”活动可谓美女如云、活色生香,女明星刘孜和女国脚任丽萍分率两位足球宝贝对垒京华球吧,你来我往“打”得不亦乐乎。与欧锦赛相比,两支美女军团之间的竞赛激烈程度或有不及,但热闹程度却不遑多让。花絮一女人的逻辑

  活动的第一个项目照例是欧锦赛知识抢答,其中有一个问题是“上届欧锦赛最后一个进球是谁打进的?”备选答案有亨利和特雷泽盖。面对这个有一定难度的问题,任丽萍蹙着眉头细细回忆,而刘孜则毫不犹豫地答道:“特雷泽盖!”

  主持人面露诧异之色:“想不到你还真是个球迷!”

  女明星有些得意:“蒙的!”

  “那你为何不猜是亨利呢?亨利现在名气可比特雷泽盖要大多了。”

  刘孜答:“上个问题(昨晚法国队的点球是谁制造的)我已经选过亨利了。虽然我更喜欢亨利,可是总该给特雷泽盖留点机会吧?凡事要讲平衡嘛……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吗?”

  主持人:“……”花絮二国脚“脚法”不敌明星

  活动的另一个项目是“乾坤大挪移”,即用脚指头将乒乓球夹到1米外的盘子里。此前在飞镖大战中,刘孜一方已先负一阵,这时正暗自懊恼,一听见游戏规则不禁大声抗议:“这比的是脚上功夫,对我们太不公平!”无奈抗议无效,美眉们只好脱下鞋袜苦练,不一会儿也就有了些心得。

  比赛正式开始,两轮下来,任丽萍一方暂时落后。这时她走上前去,不慌不忙脱下鞋袜开始夹球。未承想这小小的乒乓球远不如足球听话,半天都夹不住一个球,着急地直向熟识的体育记者要胶水。最后她只好放弃:“脚好疼,明天还有比赛呢!真是比踢球还累!”

  反观刘孜,虽不能说“脚到擒来”,但动作也相当轻巧,不禁让人感叹:毕竟天道酬勤。嘉宾档案 刘孜

  职业:演员、主持人

  生日:1977年11月13日

  身高:168cm

  体重:48kg

  主要作品:《白领公寓》 任丽萍

  职业:足球队员

  位置:前锋

  生日:1978年10月21日

  身高:163cm

  体重:57kg

  现效力俱乐部:北京城建

  国家队进球:12粒·嘉宾专访·丽萍断言法国一定会夺冠

  记者(以下简称“记”):欧洲杯开始了,这段时间是否有关注?

  任丽萍(以下简称“任”):基本都看,但球赛一般都是半夜,所以如果第二天有比赛的话就只能割爱了,毕竟自己的球队要紧。

  记:英法大战看了吗?感觉怎样?

  任:看了,只有一个感觉:经典!齐达内的技术和他在场上的大局观真是世界一流,法国队如果缺了他估计在实力上就要下降一个档次。英格兰总给人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它拥有强大的中场,可是在进攻上投入的兵力并不多,这也限制了英格兰队的提升。

  记:本届欧锦赛你最喜欢哪个球队和球星?

  任:最喜欢的球队是法国,最喜欢的球星是欧文。

  记:那你觉得本届欧锦赛的冠军会是谁?

  任:当然是法国。因为我的运气比较好,我喜欢法国队,它就一定能够夺冠。刘孜选婿丈夫要菲戈男友选欧文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最欣赏哪支球队?

  刘孜(以下简称“刘”):阿根廷。它是那种可以让你为之心潮澎湃的球队。

  记:你最欣赏的球员是谁?

  刘:菲戈。我觉得他很有欧洲人那种刚毅的感觉,又不是那么张扬。

  记:如果让你各挑一个球员做你的男朋友、情人、丈夫,你会选谁?

  刘:丈夫嘛,肯定选菲戈。男朋友要欧文那样的,不过要再加上10岁。欧文给人感觉很乖,孩子气十足,同时又很孝顺父母,女孩子会觉得比较有安全感。情人……中田英寿吧!情人要很有激情,但之后又可以让一切云淡风轻、归于平静,只留下淡淡的美好回忆在心头。

  记:能不能为我们预测一下这届欧锦赛的四强?

  刘:荷兰、意大利、法国、英格兰。荷兰往往能给人非常大的惊喜;意大利的足球很好看,而且我对它有一种特殊的情结;法国队很稳定,不会让人失望;英格兰常常大起大落,但贝克汉姆的确很吸引人。

  记:你觉得球星和明星之间有什么共同点吗?

  刘:现在明星找球员做男朋友、丈夫的非常多,简直都成时尚了。无论明星还是球星都生活在聚光灯下。他们的不同仅在于,球星的舞台是球场,而明星的舞台是屏幕。本版撰文郑小龙翁晞本版摄影 杨威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