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京华时报:意大利缺少真正的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2:15 京华时报

  作者: 郑 智来源:

  看完意大利队与丹麦队的比赛,觉得有些遗憾。虽然意大利队在传统上是以防守见长的队伍,但是目前其中并不缺乏攻击型的球员,因此赛前对此多了更多的期待。可比赛打下来,意大利队的表现与想象的有一段距离。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一位真正的中场核心,是特拉帕托尼急需解决的问题。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场比赛意大利队的防守依然固若金汤,可问题出在中前场。特拉帕托尼把托蒂和皮埃罗都安排在了首发中,这给赛前并不看好的皮埃罗提供了良机。但是从他俩的表现来看,因为两人的同时登场,使得球队失去了一个真正的核心,队员们都顾此失彼,场上的进攻组织非常凌乱,明显是1+1<1。特拉帕托尼效仿尤文图斯搬出的4231新阵型没有收到好的效果,下半场他只能用卡萨诺换下了皮埃罗。

  从这场比赛看出意大利队的准备不是很充分,队员们的状态一般,托蒂的任意球高射炮在意甲联赛中很难看到,许多球星的存在也让主教练特拉帕托尼头疼不已,赛前意大利队内部传出不和谐的声音也说明了这一点。如何将现在的意大利队真正捏合成一个富有战斗力的集体,是特拉帕托尼面临的最艰巨任务。

  此役丹麦队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利用自己强健的体魄和凶狠的防守很好地限制了意大利队的发挥。照目前这种状态打下去,丹麦队重现12年前的辉煌也不是没有可能。(张晓敏整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