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一剑未中意丹难分伯仲 五雷轰顶保军惨遭屠戮(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2:01 今晚报
意大利队球员维埃里在比赛中争顶高球

  本报吉马良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2004年欧洲足球锦标赛C组今晨在葡萄牙吉马良斯打响了第一枪。在首场比赛中,上届亚军意大利队以0比0与“北欧海盗”丹麦队握手言和。

  虽然面对的是上届欧锦赛亚军,但是丹麦人在场上表现得并不被动。丹麦队主教练奥尔森倾其主力阵容与意大利人严阵对垒。尽管意大利队主教练特拉帕托尼排出了4231的攻击阵型,但是在丹麦队顽强的防守面前总是难以找到进攻的突破口。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意大利人才有了第一次射门良机。当时,托蒂主罚的任意球被丹麦队守门员索伦森飞身扑出底线。第44分钟时,意大利人获得了上半时最好的两次射门机会,但都被本场表现神勇的丹麦门将索伦森奋力扑出。特别是托蒂的近距离补射打在丹麦队防守队员的腿上变向飞向球门,被失去重心的索伦森神奇般单掌击出。在上半时比赛中,丹麦队在严密防守的同时也积极利用精准的长传转移向意大利的防线发起冲击。锋线上的桑德、托马森与两个边路好手约根森和罗梅达尔给意大利人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两次劲射都令意大利国门布冯只好选择将球击出了事。

  下半时双方拼抢得更加激烈。主裁判接连向双方球员出示了四张黄牌。第56分钟时,意大利队边路传中,维埃里禁区里头槌轰门被索伦森飞身扑出。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意大利队频频走马换将,但是加图索、卡萨诺和费奥雷的先后登场都未能给丹麦人造成更大的威胁。反倒是丹麦队越打越勇,依靠体能上的优势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76分钟时,丹麦队获得了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机会。下半时替换上场的C·简森沿左路带球疾进内切。在大禁区边沿晃过一名后卫后将球横传给中路的托马森。托马森起脚劲射但球被布冯奋力扑出。
拉尔森彰显“北欧海盗”本色

  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特约记者华仔)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4年欧锦赛C组第二场比赛在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上演,北欧劲旅瑞典队依靠老将拉尔森的梅开二度以及众将的出色发挥,以5比0狂胜保加利亚队。这样,全取3分的瑞典队便在首轮过后出人意料地力压意大利队,暂居C组积分榜首位,保加利亚队的实德外援扬科维奇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但表现平平。

  此战瑞典队双主帅排出了拉尔森与伊布拉辛莫维奇的锋线组合,开场后北欧人更早地进入状态。第25分钟,瑞典队的不断进攻收到回报,保加利亚队中场拿球失误,突入禁区的永贝里接伊布拉辛莫维奇横传,为瑞典队先拔头筹。随后保加利亚队加强了攻势,但M·彼得罗夫和贝尔巴托夫的打门先后与进球失之交臂。上半时瑞典队1比0领先结束。易边之后,瑞典队开始了疯狂的攻击行动。第57分钟,埃德曼下底传中,拉尔森在点球点处鱼跃冲顶,再下一城。仅过1分钟,瑞典队卷土重来,斯文森接威廉松过顶挑传横传至禁区,埋伏在后门柱的拉尔森左脚劲射,梅开二度。三球的领先优势令瑞典队场上的表现更加从容自如,第77分钟,永贝里突入禁区被放倒,当值主裁里雷判罚点球,本场比赛表现抢眼的伊布拉辛莫维奇主罚中的,将比分扩大为4比0。但是瑞典队的屠戮还没有结束,伤停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奥尔巴克禁区前沿劲射,完成了最后一击。5比0的比分也创造了本届欧锦赛开赛以来比分最悬殊的纪录。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