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上过生日:范尼争当首发 卡恩鲍玛一决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2:01 今晚报

  据统计,在本届欧锦赛期间,共有24名参赛球员和一位主教练赶上了他们的生日,让我们祝辛勤工作着的“寿星”生日快乐。

  最先过生日的是1973年6月12日出生的希腊后卫菲萨斯,他获得了最好的生日礼物——希腊队揭幕战2比1击败葡萄牙队。同一天,丹麦队门将索伦森也度过了他的28岁生日。6月15日是“生日晚会”的高潮,共有3员猛将在这一天出生,他们是德国门神卡恩、保加利亚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后卫萨格尔西奇和荷兰后卫鲍玛,不过,35岁的卡恩和26岁的鲍玛生日当天却要在球场上见个高下。

  在欧锦赛16强中,有两支球队拥有同月同日生的球员。法国队的“救世主”齐达内和维埃拉分别生于1972年和1976年的6月23日,荷兰队的两位超级中锋范尼斯特鲁伊和克鲁伊维特都生于1976年的7月1日,但正应了“既生瑜,何生亮”这句老话,两人正为能在荷兰4231的阵型中占据惟一的一个首发中锋位置而斗得不可开交。

  参加欧锦赛“生日派对”的惟一一名主教练是克罗地亚队的老帅巴里奇,他生于1933年6月19日,自然也是所有寿星中最名副其实的“寿星老”。此外,英格兰前锋瓦塞尔、英格兰中场球员兰帕德、丹麦后卫赫尔维格、法国门将巴特斯等都会在欧锦赛期间迎来自己的生日。

  本报特派记者缪志刚 王耀铭 (本报吉马良斯今晨专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