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斯科尔斯受伤倒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2:01 今晚报

  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在1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该队中场保罗·斯科尔斯由于受到脚踝扭伤的困扰,已经暂时离队接受治疗,并极有可能缺席小组赛第二场与瑞士队的交锋。

  “斯科尔斯的伤的确是个麻烦。”埃里克森说,“我会通过今明两天的观察来确定他是否可以随队训练。此外,目前队中就是加里·内维尔还有轻伤,其余的人状况良好。”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英格兰队在葡萄牙短短的几天时间可谓是遭遇了天灾人祸——特里因伤在英法大战作壁上观;小组赛首战,英格兰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以1比2惜败于法国队;现在祸不单行,斯科尔斯又倒下了。但埃里克森表示,他对自己队员的表现很满意,并相信球队的前景一片光明。(林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