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土气+牛气 丹麦场内外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2:01 今晚报

  场内:土气压倒花哨

  双方球员一进场,两队的土气和洋气就立即分出。意大利人显然是为首战作了精心的准备,主帅特拉帕托尼不顾33℃的高温和烈日的曝晒,坚持穿上一身黑色西装。球员除了继续穿上性感的紧身球衣外,“顶上功夫”更是五花八门:托蒂将头发梳成清汤挂面型,发脚处还编起几根辫子,十足《指环王》中那个帅气的精灵族射手;卡莫拉内西见头发太长,干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脆在头顶扎起一个大髻。相比之下,丹麦人一色的金色短发显得格外清爽,只是有些土气。

  然而,一身花哨打扮的意大利人却没有占到任何便宜。除了托蒂的一脚任意球颇具威胁外,其他时候都被丹麦的两翼齐飞压得极其难受。全场结束前,心急如焚的托蒂终于按捺不住,冲亨里克森膝盖狠踩一脚,换来一张黄牌。

  场外:斯文球迷也牛气

  开场前一个多小时,吉马良斯的阿方索球场就呼啦啦地涌进过万名意大利球迷。不少人进场后就脱去上衣,像看意甲一般高唱球迷之歌,气势十足。

  丹麦球迷的数量和表现都没有拉丁人那样张扬,入场后更多是静静坐在位置上欣赏比赛,不过,他们也有自己的“独门武器”,不少人头上都戴着一对牛角。用他们的话来说,这是丹麦队的象征。全场结束前,托蒂一脚任意球打得又高又飘,“丹麦”的喊声更是达到全场的最高点。那一双双牛角示威般地左右摇摆,配上挂在脸上的灿烂笑容,散发出一股清新、斯文的牛气。本报特派记者缪志刚 王耀铭 (本报吉马良斯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