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人被活塞推到悬崖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45 京华时报
  作者: 杨屾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杨屾)昨天,NBA总决赛进行了第四场较量。湖人客场以80比88告负,总比分1比3落后。

  赛前奥尼尔放出豪言,湖人要在活塞的主场连赢两场。奥胖首节就拿下10分,但马龙和佩顿则心有余而力不足。除了跟着奥尼尔和科比在场上跑跑步,两人根本没有任何表现。在湖人连续出现失误后,活塞打出8比0的高潮,将比分反超为41比36。

  下半场,湖人仍主要依靠奥尼尔单打篮下,科比虽然偶有闪光,但总体表现十分低迷。双方僵持了一段时间后,奥尼尔和乔治连续罚丢4球,活塞一举控制场上主动权,在最后5分钟仍领先湖人10分。科比最后1分17秒的投篮将比分差迫近至6分,但此时大局已定。

  虽然1比3落后,但奥尼尔仍然相信湖人有翻盘的机会,“我们能行,只不过大家还没有证明这一点。1比3落后对我们是巨大的挑战,现在压力在他们那边,他们急于一口气吃掉我们。”第四战另类数据

  奥尼尔跳球违例纪录 这场比赛奥尼尔跳球再次违例,总决赛四战他每场都跳球违例,这在NBA总决赛史上绝无仅有。

  总决赛前三战投中第一个球的球队都取得了胜利 昨天,打了2分钟时普林斯投中全场第一球,而活塞也取得了胜利,延续了这一奇迹。

  湖人被迫挑战历史NBA总决赛史上1比3落后的球队,没有一支能最后逆转。而在中间的三个主场比赛中,也没有一支球队能三连胜。不知湖人能否打破这个纪录。(鲁平)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