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郑洁入围奥运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45 京华时报

  作者: 毛烜磊来源: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是雅典奥运会网球项目参赛资格世界排名截止的日子。在WTA最新公布的世界排名中,郑洁的女单排名已经上升到第48位,入围雅典奥运会基本已成定局。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根据国际网联的规定,雅典奥运会女单64个席位中只有48个席位是直接凭世界排名入围的,另有16个席位将派发外卡。不过,国际网联同时也规定,每个国家或地区协会只能派4名选手。郑洁目前世界排名已经达到了48位,而且在世界前50位中俄罗斯、美国都有超过5名的选手,这样郑洁的奥运会排名已经肯定入围前48位了。

  不过,在接到国际网联的正式通知前,中国网协依然保持谨慎的态度。“现在只是排名截止,还没完全确定,接下来国际网联会对排名和资格进行统计,估计在17日左右会给各个协会发确认函,是直接参赛还是申请外卡到时候会有正式通知。”办公室主任黄平介绍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