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总决赛倒胃口 不如去"斗牛" "魔术师"句句带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1:14 新华网

  “魔术师”约翰逊抓下一个篮板球,把球运到前场,然后来了个精彩的背传,让队友轻松地完成“空中接力”扣篮。这不是某场经典比赛的回放,也不是游戏中的场景,昨天,已经被NBA总决赛弄得兴致全无的约翰逊回到自己的母校密歇根州立大学,与小师弟们打了几个小时“斗牛赛”。

  对于一个快满45岁的人来说,约翰逊的体能保持得不错,举手投足间仍不失名人堂球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员的风采。近一段时间“魔术师”已经被湖人在季后赛中的失常表现弄倒了胃口,所以昨天他也许是把对手当活塞打了,每投进一个球他都会高呼:“这才真正的打球方式!”

  在底特律看总决赛期间,约翰逊一直住在自己的家乡兰辛市,不过直到昨天他才决定回自己的母校看看。密歇根州立大学与奥本山宫球馆相距80英里,1979年约翰逊曾率领该校校队斯巴达人夺得过NCAA总冠军,并由此走上自己的超级巨星之路。

  约翰逊毕竟是老了,尽管他所在的一方总是获胜,但打到汗水已经把“魔术师”的蓝色无袖T恤浸成了黑色,这位篮坛名宿也不得不玩了点小花招。在倚住斯巴达人大前锋罗利后的钩手投篮从篮圈上滚出时,约翰逊大叫“犯规”,趁着罗利发楞时,他捡起还在地上跳的篮球来了个轻松的跳投。

  显然,约翰逊并不准备为自己的花招向对手道歉,他说:“我们连赢了10场,最后一场打到4比4平,我确实有点投机取巧,比如硬说对手的好球是犯规什么的。不过这种事情在经常发生,只要你能骗过裁判就行。”作者:本报记者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