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战术看板:亨利与齐达内是否兼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5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如果将法国队视作一台PC,那么齐达内和亨利就分别是CPU和内存条。昨天,CPU的超频运作独立完成了这台PC的升级,同时也反衬出内存条在同步问题上的徘徊。

  数据表明,在两人同时出现的国家队比赛中,亨利还从来没在齐达内助攻的情况下破过门。尽管昨天法国队完成了史诗般的逆转,但这个尴尬的“零纪录”仍在延续。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这里引出一个问题,齐达内与亨利真的兼容么?

  毫无疑问,他们两个是欧洲乃至全世界最优秀的中场与前锋,是桑蒂尼手中最重要的棋子。但从2比1的结局以及产生方式意味着,齐达内依旧是法国队的旗手,亨利只能继续俯仰他的鼻息。

  90分钟里法国队的节奏其实一直是齐达内的节奏,每当他在中场拿球时,身边的亨利等人都需要按照他的意愿跑位游移,遗憾的是,在90分钟的常规时间内,齐达内似乎没有找到自己的感觉,他的带球和传球显得缓慢拖沓,在某种程度上令英格兰本来就布置得井井有条的防线“有时间”变得更加坚固。

  依靠齐达内意味着牺牲亨利,在前者拿球时,后者需要看着他的眼色行事,来决定自己该回接还是该冲刺,这显然不是这位本赛季英超之王习惯的打法,在阿森纳,球需要交到他的脚下,由他来决定身边队友是该停下来还是加速跑。

  如果没有最后两分钟的奇迹,那么齐达内无疑将担负起败军之将的大部分责任,幸运的是,他最后时刻的两次右脚挥动,将法国人从地狱又带回天堂。

  天上掉下的馅饼不会总砸在一个人身上,桑蒂尼应该明白这个道理,不将亨利和齐达内的兼容性谐调至最佳,不能激发出亨利呼风唤雨的能力,那么这台“法国牌PC”总会遭遇“死机”的那天。特派记者李都里斯本现场报道

  (编辑 云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