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蓝色军团”首战表现平平 意媒体难掩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6月14日电(记者丁莹)14日晚,意大利“蓝色军团”在本届欧锦赛的首次亮相让所有关心他们的球迷极为失望。当地媒体更是不客气地指出,0:0的比分虽然保全了意大利队一点颜面,但纵观整场比赛,除门将布冯表现神勇外,其他队员毫无亮点可言。

  与丹麦队比赛之前,当地媒体和球迷都对意大利国家队寄予厚望,表示“意大利需要一场胜利来扫去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的阴影”,而且普遍认为以目前队员的良好状态击败丹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麦队不成问题。

  但平局的结果、球员欠佳的表现“惹怒”了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共和国报》和《晚邮报》等意大利媒体纷纷对“蓝色军团”提出批评,指出虽然“特拉帕托尼使出浑身解数,但意大利队仍然暗淡无光”,而葡萄牙“炎热的天气和对手则让意大利队吃尽苦头”。

  《米兰体育报》的文章指出,当晚的比赛只有两队的门将称得上是亮点,而沉闷的比赛对意大利而言是个很不好的开局,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蓝色军团”的小伙子们不能犯任何错误。文章说,意大利队在比赛过程中完全不在状态,尤其上半场更是频繁失误,丝毫没有夺冠热门所应表现出的水平,“多亏门将布冯表现神勇,以及后卫卡纳瓦罗、内斯塔等人的经验,才化解了丹麦队不少有威胁的射门”。

  《米兰体育报》主编卡拉布雷斯在意大利电视7台体育节目中直言不讳地指出,意国家队的发挥很差,错误百出,只有长传冲吊,没有中场,没有地面进攻,而且传球频频失误。他批评特拉帕托尼在用人上过于保守,虽然使用了4231阵形,但由于人员选择的失误使其略带攻击意味的战术流于失败。他还认为,托蒂没有体现出“领袖”风范,有负众望。

  意大利电视1台体育记者则表示,托蒂根本无法与齐达内相比,本场比赛的表现很是一般。他说,齐达内一直带领法国队拼到最后一刻,笑到最后,而托蒂却没能体现出他的核心作用。另外,关于托蒂解释说是因为新鞋不合适而影响了发挥,该记者认为,这不足以成为托蒂表现欠佳的理由。

  同一晚,瑞典队以5:0大胜保加利亚队,这也使意大利媒体为18日意大利队对阵瑞典队而忧心忡忡,告诫国家队队员一定要认真对待,发挥出真正的水平。

  根据意大利电视7台当晚对球迷的调查,89%的球迷认为特拉帕托尼在首场比赛中犯了严重错误,虽然是平局,但实际上意大利队是输掉了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