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队0比0艰难逼平丹麦"海盗" 受虐90分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08 新华网
  意大利队昨天大部分时间都被丹麦队压着打,强队风采荡然无存。图为意大利队左后卫赞布罗塔被丹麦队赫尔维格

  0比0,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意大利队奉献给球迷的就是这样一场尴尬难堪的平局。特拉帕托尼在赛后连连摇头感叹球队运气不佳,然而看过比赛的人们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意大利队运气不错。

  向来习惯打防反的蓝衣军团,本场比赛在丹麦队面前完全放弃了自己的优势。意大利脱节的中场拱手将大刀阔斧进攻的权利让给了对手。而即便意大利偶尔玩几次进攻,北欧人防守反击的战术也绝对打得比他们更惊心动魄。

  在这场平局中,双方门将是最大的亮点。无论是意大利门将布冯还是丹麦门将索伦森,在90分钟时间里都上演了无数精彩的扑救。如果没有这两位门将神勇的发挥,这场比赛的进球数应该不会少于六个。虽然比分扯平,但丹麦队能够逼平意大利绝对是一次胜利。惯于扮演受虐角色的蓝衣军团,这次却是实实在在地在受虐。

  意大利的首场比赛打得糟糕并没有完全摧毁人们的信念,因为根据近几次大赛经验来看,意大利凡是首场比赛轻松获胜的,他们此后绝对走不远。比如,2002年世界杯,他们小组首轮比赛2比0胜厄瓜多尔,最后止步1/8决赛。1996年欧锦赛,意大利首仗完胜俄罗斯,最后连小组都没出线。反观1994年世界杯,当时小组赛0比1负于爱尔兰,最后竟然磕磕绊绊进了决赛。第一场平局应该引起意大利队的警戒,但绝对不是就此悲观的理由。

  作者:本报记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