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江洪说门将:法国胜在巴特兹的经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00 中国足球报

  英法大战,英格兰踢得更好一些,而法国队之所以取胜,除了齐达内稳定的发挥外,守门员巴特兹的经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他先是扑出了贝克汉姆的点球,因为他和贝克汉姆以前是曼联的队友,对他的球路比较熟悉,这个点球的扑出,使法国队随时有扳平比分的希望,因为这种大赛,落后两个球是非常难追回来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相比之下,英格兰队的守门员詹姆斯明显是大赛经验不足。杰拉德回传失误,但他上去直接就扑倒亨利,太急了。这种球角度已经不大了,前锋一般不会选择射门,他就等守门员往上扑,紧接着他肯定义无返顾地靠上去,点球就来了,这种重要比赛,一个失误就会葬送全队90分钟的努力。(江洪:陕西国力队守门员教练)(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