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杨檎独奏:掐死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10:00 中国足球报

  英格兰被法国打败后四个小时,我高一脚低一脚去上班,路过烂漫胡同时,看见几个在路边等活儿的货车司机神采奕奕地在议论英法之战,其中一个梆梆梆地用手敲着挡风玻璃说:“这英国要打赢了法国,我今儿就不来上班了,躺着生一天气得了。”摆明了是藐视英格兰嘛,好像还故意说给我听,真想扑上去掐脖子。像我朋友李小脆要扑上去掐贝克汉姆一样。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从一开场咱们就看贝克汉姆不顺眼,居然也成了秃子,居然文身文到后脖子上去了,我朋友李小脆说:“一看就是想遭掐脖子的。”虽然那一脚任意球可以邀功50%,但点球都不进简直可以直接拖下去剁了。当贝克汉姆装酷装得像哭一样准备去罚点球时,李小脆说:“我心嘣嘣乱跳,他罚不进……”话音未落,贝克汉姆果然就没进。

  幸好后面法国队一直没进球。此后的几十分钟里,我朋友李小脆一直眉开眼笑地描述她的设想:“如果今天法国队赢了,我说的是如果,当然这个如果是不可能存在的。如果法国队赢了,会发生什么事情?两件事,一、英格兰所有球员一涌而上,掐死贝克汉姆;二、如果没掐死,辣妹走上来,当着亿万人的面只说两个字:离婚!”而后李小脆仰天大笑,笑得天花板差点塌下来。

  不幸的是法国队最终还是进了球,而且一进就俩,我当然瞠目结舌,更让我瞠目结舌的是除了李小脆,另两个一起看球并且一直跟着我们狂热支持英格兰和欧文的美女,居然连个过渡都没有就直接追捧法国队和齐达内去了,到现在我还有点怀疑她们是不是一激动就把蓝衣服误认成了英格兰。

  而我脆弱的朋友李小脆只说了一句“这个杂碎”就结束了,不是她没说,而是从那以后她说的话我们就都听不懂了,到现在依然迷瞪着。这笔账无论如何要算在贝克汉姆身上。比赛打完后齐达内温文尔雅地接受记者采访时,我们没有看到贝克汉姆,我攀着李小脆的肩告诉她说:“在更衣室里挨打呢。”一半是安慰李小脆,一半是我自己内心的热烈向往。

  英格兰的球员当然掐不死贝克汉姆,颧骨越冒越高越来越有克夫之相的辣妹也不可能说“离婚!”,怕的是小贝要离她呢。所以咱们还是只得自己找乐,就当他已经在更衣室里被扁得鼻青脸肿好了。另外这次一定要满足我朋友李小脆的长期要求,看在她被气晕过去的份上:我要把贝克汉姆写成贝克汉母。还有一点,趁着李小脆还不怎么清醒,我想向齐达内表示最崇高的敬意,除了头发少点,齐哥基本上没有缺点了,在巴乔失去踪影的日子里,齐达内是最优雅的偶像。不怕李小脆醒过来冒火,我想我有理由这样说。(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