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活塞再胜一场湖人命悬一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活塞主场再次以88比80击败湖人,总比分以3比1领先。湖人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

  湖人成为奥尼尔的个人表演,他虽独取36分和20个篮板,但一人之力难以挽救湖人。科比25投仅8中,得20分。湖人其他队员得分都未超过8分,马龙2投1中,得2分,佩顿11投4中,得8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比赛开始后,凭借“大鲨鱼”奥尼尔在内线频频强打成功,湖人队以8比6领先。科比首节6投仅1中,只得2分。但奥尼尔5投全中,贡献10分,湖人此节19投11中,以22比21领先。第二节科比仍然不在状态,8投仅2中。当本节还有4分41秒时,湖人以36比33领先,此后却连续失误,活塞则4次快攻得手,连得8分后,以41比36反超,这时此节还剩1分14秒。半场结束时,湖人以39比41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比分仍然紧咬。拉施德·华莱士第三节担负起活塞的主要进攻任务,尤其在马龙右膝受伤下场后,在与麦德维登科的对抗中华莱士占据了绝对优势。凭借第三节末段的一个6比0的小高潮,湖人在此节结束时与活塞战成56平。第四节一开始,汉米尔顿两次跳投命中,本·华莱士罚球不中后抢到篮板球二次进攻得手,活塞以65比60领先。比赛还剩6分20秒时,比鲁普斯三分命中,将比分改写成70比64。虽然湖人也曾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比鲁普斯再次外围得手,活塞打出一波7比0之后以77比67奠定胜局,这时比赛仅剩4分52秒,此后湖人再未能将分差缩小过7分。

  此役,拉施德·华莱士23投10中,得到季后赛个人最高的26分,此前他季后赛的最高得分为22分,另外,他还有13个篮板和2个盖帽。比鲁普斯12投7中,得23分,汉米尔顿11投5中,得17分,另有6次助攻,本·华莱士抢下13个篮板。

  下一场仍然是活塞主场。如果活塞再赢一场,将赢得1990年以来的第一个NBA总冠军,也是球队历史上的第3个总冠军。(杜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