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领先近终场 英格兰一路神勇梦幻三分钟 法兰西奇迹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50 北京日报

  本报巴黎6月14日电(记者朱贺)昨天,法国足球队在主帅桑蒂尼的指挥下,在里斯本卢兹体育场与英格兰队酣战,在最后3分钟内由主将齐达内连下2城,反败为胜。

  昨晚在里斯本进行的欧洲锦标赛法英之战,一个是卫冕冠军,一个是老牌劲旅。比赛哨声尚未吹响,卢兹体育场内气氛就已十分火爆。按球票分配规则,能容纳52000人的体育场,英格兰球迷最多只能获得13000张球票。然而不知英格兰球迷使出什么妙计,昨晚场上的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英国球迷却达30000多人。英格兰队在赛场气氛方面占了先机。而反观法国队,虽然此前保持18场不败的纪录,但大多与对方平局,胜场却寥寥无几。

  比赛开始,法国队就展开连续攻势。在开场后的20分钟时间里,齐达内的一脚射门,特雷盖的一记头球,马克莱攻门和加拉斯的中射均未奏效。英格兰队在经历最初的防守后,抓住机会展开反击。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里扎拉祖在阻击贝克汉姆时犯规,小贝右侧主罚任意球,朗帕尔的一记头球为英格兰队先下一城。0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第90分钟规定的比赛终场时间。奇迹出现在补时的3分钟内。当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时,法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齐达内一记漂亮的香蕉球将与英格兰队的比分拉平。第93分钟,英格兰队门将詹姆斯在禁区内将亨利铲倒,裁判吹了点球。又是齐达内将球送进英格兰队的大门。法国队在终场前2分钟内连进2球,反败为胜。

  昨晚齐达内的两粒入球继续着他在足坛上的神话。有法国媒体已将齐达内称为法国的佐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