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自责以泪洗面埃里克森保证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41 黑龙江日报

  贝克汉姆本可以用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向世界证明自己并不比齐达内的神奇逊色,但罚丢了本可以帮助英格兰队锁定胜局的点球,时运不济的小贝再度倒在了命运之门的门槛上,选择哭泣的方式感伤或许能够抚慰一下他的心灵。

  贝克汉姆赛后痛苦地表示,“我们不应该获得这样的结果,我们本是应得到这场胜利的。如果我当时能够将那粒点球罚进,或许比赛早就应该结束了,对于巴特斯神奇的扑救,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只能说他读懂了我的心意。即使是在前89分钟甚至是90分钟的比赛中,全队的表现都是无懈可击的,时运当时在我们一边,而最后几分钟则转移到了他们那边。”

  不知是因为惧怕于球场万众轰鸣的吵闹声,还是有感于老爸未能建功的遗憾,罗密欧与哥哥布鲁克林在妈妈辣妹维多利亚的怀中也哭个不停。

  主帅埃里克森对于球队在最后阶段的崩溃并没有过多的指责,他表示一定能够从小组中顺利出线,“的确,我们并不是很走运,但是全队打了一场非常优秀的比赛。我们现在必须高昂着头颅不能让气势低落下去,因为我们知道自己做得非常出色。我保证,我们会出现在1/4决赛中。”

  在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中,英格兰队必须在与瑞士以及克罗地亚的两场比赛中全胜,方有望确保小组出线。(黑龙江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