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拉脱维亚渴望奇迹 中场大将背部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39 天津日报

  英聪

  本报讯首次参加欧洲杯赛的拉脱维亚队,作为欧洲足坛的一支新军,他们的两翼齐飞战术将给对手带来很大的麻烦,并期待着像希腊队一样出现奇迹。

  拉脱维亚队主教练斯塔科夫斯现在每一分钟都很开心。他表示:“我急切地等待着我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们的首场比赛,拉脱维亚能够参加2004年欧锦赛本身就是一个奇迹,我们是不会让支持者们和热情的葡萄牙球迷失望的。”

  希腊队与东道主的揭幕战中,斯塔科夫斯亲自到场观战,而希腊队获胜让这位48岁的主帅找到了榜样,他说:“希腊队全取3分表明欧锦赛上没有不可能的事情,他们的取胜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希腊队有过欧锦赛的经验,而我们则是一张白纸。”

  斯塔科夫斯为球队设计的两翼齐飞战术,造就了拉脱维亚两名边路好手布雷德里斯和安德烈·罗宾斯。再配以在锋线上冲锋陷阵、目前效力于英超球队南安普敦的帕哈斯以及在预选赛中表现出色的韦尔帕科夫斯基斯。在几名核心队员的带领下,拉脱维亚的防守反击战术,很可能会给捷克队带来很大的麻烦。

  在昨天最后一次的训练中,拉脱维亚队中场大将莱赞斯与他人相撞背部受伤,并放弃了后面的训练,这让主教练斯塔科夫斯着实紧张了一阵。不过,莱赞斯表示,“我的背部被撞,的确非常疼,但教练让我上场的话,我会坚持的。”

  (英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