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国媒体齐颂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39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巴黎6月14日电法国足球队在欧锦赛首场小组赛中以2:1惊天逆转英格兰队之后,法国媒体齐声赞扬为本队打入两球的巨星齐达内。

  “上帝保佑齐达内”,这是法国著名的体育日报《队报》今天的大标题。《队报》评论说,“蓝衣军团”打得不好,但齐达内和巴特斯创造了奇迹。在《巴黎人报》的体育版上,醒目的大标题是“齐达内的天分送法国入天堂”。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多数法国媒体都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不过,他们也长长地出了一口气。《队报》的足球记者迪吕克报道说:“在里斯本明朗的天空下,庄严的英格兰球迷满怀幸福和骄傲地高唱《上帝保佑女王》,而‘蓝衣军团’被拖垮了,他们没有了主意,只是勉强支撑着。要在这样的比赛中实现逆转只有借助超自然的力量或者超自然的球星。于是,齐达内魔幻般地出现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