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快报:拉脱维亚做不了“希腊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伟庆 实习生 廖月文) 虽然拉脱维亚赛前宣称自己将向掀翻葡萄牙的希腊学习,此战将硬撼捷克。不过拥有铁汉内德维德和天才罗西基的捷克估计不会给拉脱维亚太多的机会。

  在斯塔科夫斯的教导下,拉脱维亚的打法采用442的防守反击阵型,其两翼齐飞的战术打法曾让不少强队吃尽苦头,也与希腊当时与葡萄牙一战的打法思路一致,而以3∶2总比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分淘汰土耳其取得2004年欧锦赛入场券显示出其作为黑马的实力。

  不过采用4141阵型的捷克拥有的高中锋科勒绝对不像葡萄牙的保莱塔般软弱,超过两米的身高使他拥有绝对的高空优势,而且他的脚下功夫也非常细腻,拉脱维亚后卫要想防住他,还真的有点困难。

  中场方面,号称“跑不死”的内德维德和天才横溢的罗西基绝对是捷克中场的两台发动机。内德维德惊人充沛的体力、超强的冲击力以及他出人意表的超级远射都是捷克的重型武器。如果说内德维德是捷克场上的一把火,那么罗西基将是捷克场上的一股旋风,他冷静的头脑和闪电般的速度以及匪夷所思的传球技术可能使他成为拉脱维亚的克星。

  此外,最为重要的一点是捷克不是葡萄牙,他们没有那么大的压力,加上葡萄牙的前车之鉴,拉脱维亚要想扳倒对手,机会可谓微乎其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