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贝克汉姆承担“罪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15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里斯本6月13日电(记者马邦杰赵晓钟)英格兰队负于法国队之后,全体球员都陷入了沉思:我们为什么会输给法国人?队长贝克汉姆表示,他为失败承担“罪责”。

  贝克汉姆说:“我们坐在更衣室内,都想知道我们最后两分钟是怎么输掉比赛的。”他表示,自己应为失败承担更多责任,因为他在第72分钟时罚丢了一个点球。“我举手承担责任,如果我们当时以2∶0领先,我们很可能就赢了。但这就是足球啊!”他遗憾地说。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说到那个被法国守门员巴特斯扑出的点球时,贝克汉姆说:“我不可能把那个点球踢得更好了,我想守门员肯定洞察出我要踢的方向。我太不幸了!我的职业生涯中曾经有过低潮阶段,比如1998年世界杯比赛中我被红牌罚出,那太糟糕了。但我认为我已经度过了那个糟糕的阶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