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谁还能干掉法国队?天都在帮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15 哈尔滨日报

  上天是个蹩脚的三流好莱坞导演,将这最后一分钟悬念导演得令人哭笑不得。不奖励好的,只奖励顺眼的,这就是它的原则。

  上天是个势利眼,怎么瞧都觉得近来成绩平平的英格兰队不顺眼。欲取之,必先予之,它让英格兰空欢喜到了最后一分钟,然后一脚将其踢下高台。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埃里克森一定悔断了肠子。干什么换上赫斯基,不让小鲁尼继续冲冲。正是靠鲁尼快速反击威胁对手的时候,他被换下,上来的黑大个不仅前场没有牵制对手,反在禁区前一次要命的犯规,保全了迟缓的齐达内一世英名。

  扼腕长叹的还有杰拉德,这位英格兰的铁腰本场就犯了那么一次错误,本来他已经彻底压倒了他的法国对手维埃拉。但年少就是年少,最后一分钟在突然被扳平的情况下乱了方寸,莫名其妙地把球传给了禁区内的亨利,那小鹿一般的亨利全场就这么一次机会,岂容错过。

  贝克汉姆也只能强作欢颜了。虽然他著名的长传球成就了英格兰长时间的领先,但他浪费了一个金贵的点球。比起他在皇马的谢顶队友,简直不可同日而语。

  2002年世界杯实在太对不起法国了,因此上天决定在本届欧锦赛第一场比赛就补偿他们。于是,2000年欧锦赛决赛时的情况又重现了一回。不过,这回倒霉的就不是意大利了。

  缓慢的法国队本不应该赢得这场比赛,哪怕他们控球时间远远超过对手,但一到禁区前沿,法国人就突然僵住了,渗透不过去,起高球也不行。倒是英格兰,两个小伙子拼命地奔跑,扯得老迈的法国队后防线气喘吁吁,千疮百孔。

  自古足球世界有个不成文的规矩,热身赛或预选赛成绩太好的球队是得不到好结果的。英格兰此前热身赛太顺了,果遭天谴。倒是那磕磕绊绊的法国人,只笑了1分钟,便成为了永恒。

  现代足球是英国人创造的,但欧锦赛是法国人开创的。在这次争夺中,法国人明显更得青睐。树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