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小偷,法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15 哈尔滨日报

  这注定是一个郁闷的清晨,当齐达内的射门像子弹一样射进网窝的时候,丑陋的法国队像个小偷一样,用2分钟窃取了英格兰90分钟的努力,当法国的球迷欢呼雀跃而英格兰的球迷黯然神伤的时候,我真的为自己买了法国赢而感到耻辱,这样的胜利让人恶心想吐,这样的失败充满英雄的悲壮色彩。终场哨声想起,我极力的想从画面中找到小贝,一个词突然出现在我脑海中———男人,这才是条汉子。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时间闪回到到终场前15分钟,当小贝站在罚球点的那一刹,我真的希望他可以把球打进,那将是一个多么完美的时刻,他可以把进球送给全世界爱他的球迷,送给看台上的美丽妻子和可爱的孩子,送给总是骂他的那些人……谁可以想到法国队最薄弱的环节却立下最大的功劳,那个秃子竟然狗屎运,扑出了小贝的点球,射失点球的那一瞬间小贝没动,那一瞬间小贝让我想起了巴乔,英雄都带有悲壮的色彩。

  齐达内老了,不要因为他的两粒入球就不面对这个现实。法国这支丑陋的老年秧歌队就算挺到最后也会被意大利人打的粉碎。你丫有种别跑,也该是你还四年前老债的时候了,别以为你们可以永远幸运,等着吧,打到你服为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