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法大战齐达内评分最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1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海涛)在英法大战戏剧性的结束后,法国《体育》网站给球员进行了评分,齐达内当之无愧的成为全场最佳,而碌碌无为的欧文被评了全场最低分。

  法国《体育》网站给出的球员评分和评语分别是巴特斯7分,“这场比赛他没有多少事情可做,兰帕德的进球他无能为力,下半场决定性地扑出了贝克汉姆的点球”。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齐达内7.5分,“法国的挽救者,最好的攻击者,他的两个进球使他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全场最佳”。

  亨利6分,“一直没有放弃努力,下半场最后时刻抢下杰拉德的回传球是胜利的关键”。

  英格兰队评分如下:詹姆斯5分,内维尔5.5,坎贝尔7分,金6分,A·科尔5.5分,杰拉德5分,贝克汉姆6分,斯科尔斯5.5分,欧文4分,鲁尼5.5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