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为加强国内安全 伊将重启签证制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11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伊拉克临时政府13日说,作为加强国内安全努力的一部分,伊拉克将在6月30日接管权力后重新要求入境的外国人申请签证。

  伊拉克临时政府内政部长法拉赫·哈桑·纳基卜说,短期逗留的外国人须持有效期为15天的签证入境,可申请延期一个月;长期居住伊拉克的外国人可获准滞留5年。外交官和官方代表则持特殊签证。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纳基卜没有说明外籍记者和伊拉克政府及多国部队雇佣的合同工将持何种签证,也没有说是否有国家享受免签待遇。

  萨达姆统治时期,伊拉克实行严格的签证制度。萨达姆政权被推翻后,大多数国家公民在伊拉克边境出示护照后就能无限期入境。

  伊拉克人抱怨说,管理松散导致外国武装人员、犯罪分子和情报人员拥入伊拉克,威胁到伊拉克的国内安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