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申”来之笔 法国命太好,英格兰点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02 上海青年报

  英法大战是全世界的球迷期待了很长时间的,对于我们这些球员来说也一样。尽管今天要训练,但我们大多数的球员今天凌晨还是坐在电视机前看了现场直播。没有休息好是自然的了,但是———很值!法国队是我在整个欧洲最欣赏的球队,因为他们三条线的平均实力是最强的,虽然这场比赛他们并没有绝对取胜的把握,但我仍然相信他们在这次欧锦赛上会有很好的表现,甚至于夺冠也是在情理之中。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再回到这场比赛。由于法国队和英国队中有不少球员在相同的联赛踢球,有些是同一俱乐部的队友,有些在联赛中有过很多的碰撞,不管是单个队员之间的熟悉程度还是两队整体的互相了解程度都非常高,造成了昨天的比赛两队防守的针对性都很强,法国队控球时间相对较长,但也没有对英国队造成太大的威胁。比赛最后时刻,法国神奇逆转,看起来好像是法国运道好,英格兰太背,但我却认为法国队的胜利归根结底是细节的胜利。就像在上半场利扎拉祖不必要的犯规帮助英格兰进球一样,下半场也是因为赫斯基与杰拉德细节处理上的失误白送给了法国队两个球。这其实也给了我们这些踢中超的队伍一个很好的启示,为什么有时候我们会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但为什么有些时候我们却能实现逆转?我想足球比赛就要求场上的每一个人每一分钟都要紧绷神经,一个细节的疏忽就会葬送全局。

  最后,不得不说说齐达内。我并不认为他是万能的上帝,但只有在这种危难的时刻,才能最充分地体现一个超级巨星的价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