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格兰球迷“改邪归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02 上海青年报

  无论多么沮丧,这次英格兰球迷没有闹事。

  大约5万名涌入葡萄牙看球的英格兰球迷和法国人混坐在一起,填满了里斯本大大小小的酒吧和赛场。即使这样,比赛结束后也没有发生球迷冲突事件。惟一一点不愉快是一名情绪激动的英格兰人在两队比赛的光明球场揍了球场工作人员,遭到逮捕。“除此以外,一切正常。”警方发言人说。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看来,赛前葡萄牙警方将21000名有前科的“捣乱分子”挡在国门之外的确过滤掉不少麻烦,另外,欧洲足联一个“一旦球迷闹事,英格兰队将被请出欧锦赛”的警告,也将一些人的蠢蠢欲动之意打消了许多。

  “我看完这场比赛后,觉得一切都像一场梦,事事都变得不对头了。”一名叫库利的22岁英格兰大学生伤心地说。其他球迷则在终场哨声响过后低声咒骂着离开酒吧,许多人直接赶往机场,搭乘早上7点的班机回英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