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维埃拉:突如其来的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9:02 上海青年报

  齐达内力挽狂澜,法国队一步登天,这突如其来的胜利让维埃拉喜不自禁。

  要知道,英格兰队中有他的老朋友阿什利·科尔和坎贝尔,可是维埃拉却一点也不同情自己失意的朋友,“我们击败了英格兰队,英格兰队中有我在阿森纳的队友,也有我在英超联赛中的对手,但这一切都不重要,关键是赢得比赛。”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维埃拉认为英格兰输球是在为保守战术“买单”,“英格兰的打法让我非常吃惊,他们极端看重防守,这使得我们陷入了困境———尽管我们的控球时间很长,但是只能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把握住机会。不过,仁慈的上帝帮助了我们,大牌球员的发威让我们笑到了最后,特别是齐达内,他让我们变得如此强大。”

  以凶悍防守著称的维埃拉,竟然批评起了英格兰队犯规太多,“英格兰人频频对我们犯规,其中包括不少恶意犯规,但是我们一直保持着冷静,不懈地寻找着胜利的钥匙。”

  谈到奇迹般的胜利,维埃拉笑了,露出一口白牙,“如果比赛结果是1比1,我们已经相当满意,2比1简直是个特别的奖励。这场比赛真让人筋疲力尽,但是和胜利带来的喜悦相比,疲劳算不了什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