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身价飚升到400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56 新华网

  新华网阿比让6月14日电(记者李明)据科特迪瓦媒体14日报道,为购买科特迪瓦国脚迪迪埃·德罗巴碰了钉子的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并没有死心,反而将德罗巴的身价从2500欧元提高到4000万欧元。

  据报道,切尔西老板、俄罗斯大亨阿布拉莫维奇已将收购德罗巴的计划列为今年夏季转会的首要目标。切尔西新任主帅穆林霍在与切尔西签约之前曾多次提到德罗巴的名字,对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他的体质和技术赞不绝口。

  德罗巴效力的法国马赛俱乐部目前态度尚不明朗。上个月28日,针对切尔西为德罗巴开价2500欧元的报道,马赛俱乐部主席克里斯托弗·布歇曾出面重申“德罗巴是马赛的非卖品”。但有消息说,马赛俱乐部同意继续进行谈判,该俱乐部总经理和主教练的口气已不像先前那样强硬了。

  科媒体评论说,鉴于马赛已失去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切尔西的挑战对德罗巴来说更“刺激”,因为一旦转会成功,这位科特迪瓦的头号球星下赛季还有机会代表英超亚军切尔西征战欧洲赛场。

  德罗巴身高1米88,1978年3月出生在科特迪瓦经济首都阿比让,自幼随父母生活在法国,并在那里投身职业足球。2002年,德罗巴在法国甲级联赛崭露头角,次年转会马赛后,迅速成为该队头号球星。2003-2004赛季,他共攻入19球,名列射手榜第三,并被法国球员工会评选为“法甲最佳球员”。在今年欧洲赛场上,他包办了11粒进球,为马赛杀入联盟杯决赛立下汗马功劳。在科特迪瓦,德罗巴已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也是科国家队雷打不动的正选前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