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狗屎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5日08:44 海峡网-厦门日报

  下午跟远在泉州的友人通电话时,他言之凿凿地说,许多人都认为,英法这场球有猫腻,一定是受到赌球公司的操纵。

  在赌球风日盛的今天,友人有这样的看法并不奇怪。不过,我也拿不出更有说服力的话反驳他。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的确,法国人的惊天大逆转太不可思议了,太过戏剧性了,太邪门了。应该说,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英格兰完胜法国,尽管小贝罚丢了一个点球。然而,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在120秒的伤停补时时间里,法国人却打败了英格兰人,扭转了败局,这简直就跟NBA球星的压哨球一样。我想,就连看台上的两国球迷,都难一下子回过神来。

  这样的一场对决,用正儿八经的实力对比、排兵布阵,都无法解释清楚。是的,英格兰人的确做得漂亮,甭管他中场用的是菱形站位还是平行站位,也甭管他排出的是442还是4231阵型,英格兰人就是干得漂亮,即使是与坎贝尔搭档的金,也发挥得无懈可击,把法国人的攻势一一化解,让法国人一次次无功而返。

  但是,笑到了最后的还是法国人。他们在最后的两分钟里搞掂了一切。这个时候,你如何去解释杰拉德那脚低级到不能低级的回传?这个时候,我也相信,冥冥中有一只手在操纵着这场比赛,但那绝不是赌球公司的“手”,那是命运之“手”。英格兰也就这个命,那就认命吧。而对法国人来说,他们继4年前的欧洲杯决赛后,又一次走了狗屎运!

  (厦门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